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公路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代表与学校相关机关职能部门座谈交流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 1773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增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2年11月13日下午,公路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邀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公路学院三楼会议室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教务处副处长魏奕,研究生院院长刘来君,科技处处长郭应时,副处长杨宏斌、人事处处长尹冠生,实管处处长马天山,后勤处处长邓云潮、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孙大跃、图书馆馆长赵建有,后勤集团总经理贾殿平等来自学校10个相关职能部门的12位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公路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主持,公路院长谢永利、院工会主席王晓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田新民书记首先向参会职能部门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公路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创建的初衷与意义,以及成立至今组织的各项活动。各位职能部门的领导一致认为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必要,对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很有意义,针对学院青工委事先收集的青年教师面临和关心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一系列共性问题,以及现场青年教师的提问,各相关职能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认真而详尽的解答,并表示今后将尽量努力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简林莎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青工委存在的意义,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与青年教师进行沟通与交流非常必要,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青年教师健康成长给予的关注,并希望借此带动其他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的开展。
      最后,谢永利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公路学院党政工领导,感谢参会职能部门领导能够推心置腹回答青年教师提出的各项问题,以及对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同时也寄语青年教师坦然面对现实,体谅职能部门及学校的难处。
      座谈会气氛融洽,一共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通过本次座谈会,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了解了广大青年教师的基本诉求,有助于推动与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青年教师也进一步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政策、各职能部门解决问题的态度以及所面临的困难,达到了“沟通交流、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目的。
(会场)
 
 
                                        公路学院(供稿、供图)
                                           2012年11月19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