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4  浏览次数: 2218
      2011年5月20日下午,汽车学院青年教工座谈会在汽车学院三楼大教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青工委委员王来军副教授主持,青年教工30多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气氛轻松、坦诚、和谐,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报告,由车辆汽车学院韩毅副教授和陈涛副教授分别做关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申报的报告,第二阶段交流,青年教工相互交流、认识,并建立通讯录以便后续更方便地在教学和科研上相互沟通、帮助和促进。
      王来军委员对近年来加入到汽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各位青年教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并就青年教工如何融入学院、提高教学技能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韩毅副教授针对专利申报的相关事宜向大家做专题汇报,包括为什么要申请专利、申请专利的途径和材料等,同时他还以自己的一些专利证书为实物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陈涛副教授同样以亲身体会和经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软件著作权申报的步骤、技巧等。针对两位副教授的认真、精彩的将结和报告,大家报以热烈掌声,并随后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讨论。

                              (汽车学院供稿)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