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我校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05  浏览次数: 3085
        2010年12月30日上午,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二届四次教代会组织筹备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长安大学二届四次教代会的批复,并就二届四次教代会的指导思想,大会议题做了说明;随后对二届四次教代会材料的准备,会前宣传,会场的布置等近期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会议最后对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孟副书记提出,参与会议筹备工作的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负责,积极完成所承担的任务,大会的一切准备工作要在指定的日期前全部就绪,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校工会供稿)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