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校工会举办我校女教授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1  浏览次数: 3138
        2010年11月5日~6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了我校女教授联谊活动,有30余位女教授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简林莎、副主席雷占荣参加了此次活动。联谊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玉敏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简林莎,副主席雷占荣分别就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女教授是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骨干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见面和相互交流,女教授联谊活动为女教授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女教授们通过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同时希望我校女教授队伍不断壮大,联谊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期间,女教授们就许多共性的话题和互补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交流,她们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
        联谊活动还安排女教授进行了保龄球比赛,参会的女教授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联谊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这样的联谊活动非常好,既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又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与友谊,使大家心情愉悦,感受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女教授们爱岗敬业、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女教授保龄球比赛中
 
女教授保龄球比赛中
 
合影
 
合影

                                  (校工会供稿供图)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