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王毅红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2  浏览次数: 4535

2006年9月4日

  王毅红,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获西安冶金建筑学院结构工程硕士学位。曾任教研室副主任,系副主任、主任等职;现任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任陕西省第九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长安大学委员会委员;中国钢协-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理事;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结构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工程造价协会常务理事;西安市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结构委员会主任委员。

  任教以来,主讲了《混凝土基本理论》等6门专业基础和专业课程。主持和参加了建设部、省教育厅、学校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6项,2002年主持《混凝土结构基本理论》课程建设,获陕西省精品课程; 2003年主持《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获陕西省名牌专业;2004年获陕西省教工委“创新能手”称号;2005年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结构系列课程教学方案的构建与实践》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主编和参编了6部教材和教辅书籍,在教学研究刊物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9篇。

  主要从事混凝土结构、组合结构、工程抗震等方面的研究。主持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 “广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和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

王毅红教授

王毅红教授在为本科生上课

王毅红教授在指导学生实习

王毅红教授在学校科技工作表彰会上(中)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