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女教授风采展前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11  浏览次数: 3498

2006年9月4日

  长安大学伴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正在逐步发展成为西部最重要的高等学府之一。在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大潮中,跻身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服务领域更加广阔,办学资源更加丰富。学校通过资源整合、学科重组,实现了优势互补,迈入了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在实现长安大学“以工为主、理工结合、人文社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开放式、教学研究型大学”宏伟发展目标的征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巾帼英才――女教授群体,她们积极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教学活动,充分展示了知识女性的聪明才智。她们在教学科研领域潜心研究,刻苦钻研,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成为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

  长安大学现有女教师574人,其中教授22人,博士生导师4人。在第二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特举办“长安大学女教授风采展示”,宣传和展示我校女教授们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突出成就,目的是在全校女教师中树立典型和榜样,进而影响和带动我校的女大学生,乃至全体大学生发奋努力,为长安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长安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06年9月

 

(注:女教授排序不分先后)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