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刘树蕙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次数: 3581

2006年9月4日

  刘树蕙,教授,长安大学“教学名师”。1983年7月于西南师范大学外文系英语专业本科毕业,2001年毐2004年先后在西安外国语学院和澳大利亚的The Meri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Sydney Campus进修学习。现任长安大学外语学院大学英语二系主任、陕西省翻译协会理事。2000年5月被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聘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主考”。

  现主持科研处课题一项。先后担任年级教学组组长、教研室主任和系主任,所负责的年级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连续获得优异成绩,甚至名列陕西省第一、第二名。本人所教班级一次性通过率达70%,名列全校第一。

  在教学和科研中,总结出成套的教学方法,对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英语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发表论文20多篇,主编和独立编著书籍20多本。主编的《英语扩充词汇阶梯阅读――精通2000词汇》获得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优秀双效书荣誉奖”,该书还获得陕西新闻出版局、陕西省出版工作者协会“陕西省第二届优秀双效书奖”。

  2001年1月,主持的课题获长安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001年9月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教师;2003年7月被评为长安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04年9月获长安大学教学优秀奖;2005年2月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刘树惠教授

刘树惠教授与外国友人合影(中)

刘树惠教授

刘树惠教授

刘树惠教授在查阅外文资料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