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官燕玲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次数: 4951

2006年9月4日

  官燕玲,教授,硕士生导师。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专业硕士学位。现为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学会委员、西安热能动力学会委员。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

  任教以来,主讲了《供热工程》等6门本科课程和《换热系统优化》、《计算传热学》硕士课程。参加了“空气调节系列课程”的建设,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长安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参加了“燃气辅修专业”教学实践的研究,获长安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02年获长安大学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称号。

  主持完成了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住宅分户热计量集中热水供暖热负荷计算及收费方法的研究”;主持完成了“火力发电厂空冷器对主厂房自然通风降温的影响分析”、“水电站发电机放热风采暖及对电机冷却效果影响的研究”等多项横向课题,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一项,并获陕西省建设厅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出版高校教材1部。

官燕玲教授

官燕玲教授

官燕玲教授与研究生合影

官燕玲教授在为本科生上课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