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623

1124日下午,长安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五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申伟主持。

徐引正副书记就此次“双代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分会要进行统筹安排、周密考虑,经过各工会小组推荐、分会讨论,经分党委同意,完成好第四届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序推进此次“双代会”顺利进行。代表提案工作要在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调查研究,有充分的依据,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提案,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会议听取了杨利锋副主席关于我校2020年教职工年底实物福利采购调研情况汇报和A/B套餐采购方案的说明。与会委员、分会主席经过讨论后,一致同意2020年年底教职工实物福利A/B套餐采购方案。

会议还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两模、三优”申报集体和个人进行研究通过。

会议现场


供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