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分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893

1029日下午,在南校区北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工会召开分会主席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申伟主持。

会上,徐引正副书记针对此次“双代会”选举工作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分会主席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双代会”的重要意义,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既是我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且恰逢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启之年,要求大家务必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精心组织好代表选举工作。同时,针对选举环节中的细节问题,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程序,认真把好代表素质关,代表要具有政治先进性、代表性、广泛性,要在分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做好本次的代表选举工作。

会前,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宣读了《关于长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通知内容及及选举流程和一些细节问题同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工会副主席范婷就教职工广播操大赛活动做了安排。

1.会议现场


供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