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深入人文学院举行健康快乐送基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733


为了加强沟通,深入听取各二级分会对工会工作的建议,1028日下午,校工会来到人文学院举行了健康快乐送基层活动。学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院工会主席孙希娟、副主席桦桢老师的组织下,老师们来到操场,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喜悦。在跳大绳活动中,老师们各个身轻如燕,轻巧灵活,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团队合作精神,跳跃的身姿伴随着欢乐的笑声、加油声,快乐的氛围洋溢在美丽的秋日校园之中。工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一起运动、共同交流,希望不断助推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申伟主席一行来到人文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院党委书记王景荣、院长刘兰剑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下一步有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活动现场

座谈现场

供稿:施梦  供图: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