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2020年“奔跑·长大、活力校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845


   雨洗秋树红叶暖,霜染长安菊花黄,1022日上午,长安大学2020奔跑长大、活力校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25个分会的1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双人夹球接力跑、背篓接球大丰收和车轮滚滚趣味接力赛三个项目,项目均为团体竞赛,比赛形式为男女混合接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集竞技性、趣味性、协作性为一体。8:30,伴随着冉冉东升的朝阳,各分会的参赛运动员经热身运动后聚集于田径运动场中央进行检录,大家精神饱满,个个焕发着青春的活力,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运动员们在双人夹球接力跑项目中巧妙配对、默契配合、携手奔跑;在背篓接球比赛项目中敏捷移位、精准投球、共创佳绩;最后进行的车轮滚滚趣味接力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十六名运动员全神贯注,动作协调一致,形如一条完整的装甲履带,有序前行。在场观众欢呼雀跃,呐喊助威,场上场下,欢声笑语,如美妙的笙歌弦乐,合鸣在美丽的校园里。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分会、电控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运输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后勤分会、资源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双人夹球接力跑项目前八名,运输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建筑学院分会、土地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信息学院分会、附属学校分会分别获得背篓接球项目前八名,图书馆分会、后勤分会、机械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理学院分会、资源学会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校医院分会分别获得车轮滚滚趣味接力赛前八名。


 

双人夹球接力赛




背篓接球大丰收接力赛

车轮滚滚趣味接力赛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与获奖分会代表合影

供稿:施梦  供图:李沅臻  审稿: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