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在佳县中学开展中学生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707

10月15日,校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带队,我校青年教授励志报告团成员外语学院副院长马瑛副教授、资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查方勇副教授一行赴佳县中学开展中学生励志教育活动。

阳光明媚的下午,佳县中学800余名学生集中在校园中心广场,用热烈的掌声迎接励志报告团的到来。

马瑛副教授以《超越梦想》为题,围绕优秀、目标、乐观、挚友等方面,结合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一些典型事例,中英文并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成长成才方面的体会和思考。查方勇副教授以《挑战自我,奋发学习,擦亮青春底色》为题,通过自己在求学、工作中的经历和体会,告诉同学们要从容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不足,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学习意志,从当下做起,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成才,用一颗感恩的心,奉献社会,成就自我。

    励志报告活动受到了佳县教育局和佳县中学师生的欢迎,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相信励志报告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增加他们的洞察力,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功。

 



1. 报告会现场

2. 马瑛副教授做报告

3. 查方勇副教授做报告

4. 合影


供稿:杨利锋 供图:刘萍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