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行我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742

为了保障下学期我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顺利举行,校工会组织各分会代表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于78日下午、10日下午于校本部北院体院馆举行,来自我校26个分会近60余名老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我校体育部乔晓月老师担任教练。

培训会在教练乔老师激情活力的热身运动中拉开序幕。各位前来参加培训的分会代表热情洋溢、不畏天气炎热,在教练乔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每个分解动作、刻苦训练。为了保证每位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高效精准的掌握所培训的内容,乔老师还采取分组示范教学的方式耐心讲评了学员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强调了每节广播操的规范性和表现力。经过两天的训练,所有学员熟练地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工会副主席范婷对各分会选派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所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就后续参加大赛的相关问题现场征集了各分会的建议和想法。

本次广播操培训圆满结束。为我校下学期即将举行的第九届广播操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教练示范

2.培训现场

3.培训学员合影


供稿:施 梦  供图:刘 萍 审核:范 婷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