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长安大学工会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经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711

623日上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总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并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长安大学工会2017-2019年连续三年经审工作获得优秀,此次获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近年来,长安大学工会严格执行全总、省总工会经费收支有关规定,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工会财务工作的需要,不断健全财务工作制度机制,切实夯实工会财务工作基础,努力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确保工会经费和资产安全,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基层工会工作服务。今后,校工会将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做好标杆不掉队,力争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人选增(替)补进行了选举,学校工会主席申伟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工会副主席范婷替补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1.颁奖现场

2.经审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现场



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