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召开2019年协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683

6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协会工作总结会议在校本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校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范婷、副主席杨利锋以及来自全校17个协会的会长、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办公室施梦主持。

 会议一开始,副主席范婷就去年一年来我校协会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特别强调,各协会要进一步规范协会管理,严格按照各协会章程进行会员管理和活动开展;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与企业的交流、宣传,不断扩大影响力;以建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早谋划、多交流,有序开展工作,共同打造我校校园文化的的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育人作用。

     会上,各协会会长汇报了2019年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协会工作计划。其中,文学协会协办并参与了学校的“缤纷四月、诗约长安”青春诗会;网球协会在陕西省第十二届“思源杯”高校网球邀请赛中获得第三名;合唱协会和舞蹈协会参与演出了教师节晚会;羽毛球协会在2019年陕西省教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同时各协会负责人也指出了各自在开展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听取各协会工作汇报的基础上,经现场评委评议,产生了2019年度我校五个优秀协会:合唱协会、文学协会、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和乒乓球协会。

最后,申伟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协会活动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很好的活跃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申主席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各协会加强指导,把握方向,做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文体活动的覆盖面和持续性;打造竞赛与趣味相结合、文体活动与健身相结合、群众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特色活动。以期通过各协会的系列活动,拉动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得校园文化活动更加绚丽灿烂。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与了游戏互动活动。总结会在轻松愉悦中圆满结束。

 

会场

活动现场

供稿:施梦  供图:刘翔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