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726

423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渭水校区北辰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主席申伟、副主席范婷、杨利锋及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少彤主持。

会上,申伟主席就我校工会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和2020年经费预算情况作了说明,并按照程序提请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进行监督审计。

李少彤主任就2019年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和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经审工作内容;并对开展二级分会经费审查工作及评优考核事项作了分工安排。

与会的经审委委员们认真审计了我校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查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并就大宗物品采购流程、预算制订与实际工作贴合度及上级补助预算制订和工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对预算制订方式和福利采购办法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议通过了我校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工会经费预算。


会议现场


供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