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慰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933

为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我校统一安排,22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申伟带领工会有关人员,先后来到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社区居民委员会、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慰问防控一线人员,给他们送去了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将单位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本部南院东门,保卫处马磊副处长介绍了目前工作情况,现场展示了刷脸门禁系统。在校医院,汪覆鸣院长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校医院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科学部署、精心安排,尤其在教职工、学生即将返校前期,将全力做好校园防疫的前期工作,消除学校和学生的后顾之忧。在社区居民委员会,申伟主席一行了解了当前社区防控工作中出租户等重点区域的管控措施,在后勤管理处听取了党委书记胡新杰的工作介绍。

申主席对大家在非常时期表现出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各部门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切实注意好个人防护,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做大家的坚强后盾,共同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各部门在岗同志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在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1.校医院

2.社区居民委员会

3.保卫处

4.国际教育学院

5.后勤管理处


撰稿、供图:刘翔 网络编辑:刘翔 审核:申伟,范婷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