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727

    深秋季节,校园里秋色满园,艳阳高照。1116-17日由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奋斗的我 最强的国”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以及部分学院、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五人制,参加比赛的21个分会,经过抽签分在ABCD四个小组,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排位赛两个阶段,决出18名的名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部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产业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理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机关一分会代表队、机械学院分会代表队、资源学院分会代表队、后勤分会代表队、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

    气排球运动作为我国新兴的体育项目,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娱乐性、健身性及观赏性,近年来得到了大力的推广和发展。此次我校首届气排球的举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比赛中各队队员们尊重对方、尊重裁判,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将传、防、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使广大教职工享受到了气排球的乐趣和激情,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追赶超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获奖代表队合影留念

裁判员合影留念  

  

撰稿:施梦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