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保卫处职工劳动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631

1025日,由工会主办、机关二分会承办的“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保卫处职工劳动技能比武大赛复赛在渭水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黎开谊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的教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复赛,初赛920日起在我校各校区相继展开,保卫处全体人员参与。经过激烈角逐,24名参赛人员脱颖而出,进入到复赛环节。

随着徐副书记一声令下,保卫处职工劳动技能比武大赛复赛正式开始。复赛分为技能竞赛环节和演练环节两部分。技能竞赛环节包括了驾驶技能竞赛和消防技能竞赛;演练环节包括了交通指挥演练、反恐防暴阵型演练、微型消防车灭火示范演练三个演练项目,保卫处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勇猛果断;以过硬的技术,娴熟的动作,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宣读了比赛结果。吕岗等二人获得驾驶技能竞赛一等奖,纪富平等四人获得驾驶技能竞赛二等奖,艾庭等六人获得驾驶技能竞赛三等奖;吕岗等二人获得消防技能竞赛一等奖,折磊磊等四人获得消防技能竞赛二等奖,赵波等六人获得消防技能竞赛三等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保卫处职工日常安全保障能力与维稳处突能力,提升了保卫队伍综合素,激发了队员们的工作热情,有助于确保广大师生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办、渭水校区办、机关党委、工会、保卫处、学工部、团委、计财处、后勤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保卫处  供图:宣传部  网络编辑:杨利锋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