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691

20191012日上午,长安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校本部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分会主席和部分分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鲍永华主持。

    会上,王卫副主席就我校2019年前两次教职工的实物福利采购和发放情况及年底教职工实物福利拟采购情况作了说明,提请会议就年底教职工实物福利发放的种类、数量等进行讨论并形成最终的采购意见。

会上,吕英副主席就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安排作了说明和布置;会议还就工会调研工作计划和重点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二级经费使用管理、二级教代会、职工疗休养、职工之家建设及南北校区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杨利锋  供图:刘宝安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