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685


95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带队,前往工作岗位和家里,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优秀教职工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徐引正副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2018年陕西高教系统“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王荣禄老师、2018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杨书谊、2018年度校“本科教学最满意教师”罗馥老师、2018年度校“最佳辅导员”高婷婷老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同时,徐引正副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被慰问的老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其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副处长侯贻栋,校工会副主席王卫、吕英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图片1

图片2



撰稿:杨利锋  供图:刘翔   网络编辑:刘翔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