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751

716日上午,校工会在我校渭水校区和本部北校区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和渭水校区办相关人员,同时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设立送清凉服务点,针对行政主体北迁单位进行搬迁送清凉服务。

校党委书记陈峰带队,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黎开谊、副校长朱杰君、工会负责人等一行到渭水校区,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校卫队员、后勤处食堂工作人员和各岗位一线工人,以及基建处工地工作人员和渭水校区办的工作人员。陈峰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酷暑、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为长安大学基础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付出的劳动和汗水,为我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在食堂前,陈书记表示,滋兰苑食堂是深受学生喜欢的食堂,希望工作人员不辜负学生的喜爱,争取做成一个让师生点赞的网红食堂,做出精品,经得起学生的口碑检验,陈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食品卫生和后勤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工作安全和高温防暑。在工地前,陈书记表示,入伏以后天气炎热,基建工作的性质是露天的,希望基建处各单位不畏辛苦,为国家、为学校、为师生做出精品工程,保质保量保证工期,做出放心工程。

受慰问的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均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和渭水校区办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1.

2.

3.

4.

撰稿:刘翔  供图:刘宝安   审核:王卫  网络编辑:刘翔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