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开展“心手相连、挽救生命”心肺复苏技能比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1342
    

为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求落在实处,514日起,由工会主办,医院分会承办的“心手相连、挽救生命”心肺复苏技能比赛活动在医院各科室间火热进行。

经过初赛,最后有20名医护人员进入到决赛环节。17日下午3时整,长安大学医院心肺复苏技能比赛在医院东门口拉开了序幕,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校工会主席鲍永华为活动致辞,他讲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祝福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节日快乐,并希望通过技能竞赛活动,更进一步激发全体医务人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业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做好医疗保健服务。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争分夺秒。每位参赛人员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规范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圆满完成操作流程,经过激烈角逐,共赛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赛后,指导医生就如何掌握心肺复苏技术的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对前来参观的保卫处、离退休处、社区的工作同志及周围群众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通过实施心脏复苏抢救操作演示、有奖答题、演练等形式进行了互动。

副校长朱杰君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他赞赏了本次大赛所展现的我院医护人员扎实的急救基本功,肯定了我院组织的这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活动,提高了医院医疗质量,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同时还向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普及了基本生命救护知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由医院党总支书记申伟,校工会主席鲍永华、副主席王卫、吕英,医院副院长李红霞、穆喆。

  

  1. 活动现场


2. 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3. 合影


撰稿人:从 丛 审稿人:刘 伟 网络编辑:刘翔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