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办把健康和快乐带到教职工身边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855
      1115日下午,校工会深入经管学院教职工工作地点举办主题为聚焦新时代、争创‘双一流’、锻炼强筋骨、活动送快乐活动,七十余名经管学院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强身健体送快乐活动,由于天公不作美,小雨加雾霾,原定经管学院教职工工作地点附近室外的活动无法进行,在体育部场馆中心的大力协助下,经管学院分会的活动顺利在本部北院体育馆有序进行,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人感动,每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根据个人喜好,任意选择其中一项参与到活动当中;无论是跳小绳、拍篮球、还是踢毽子都是那么的开心和快乐 强健了身体,收获了健康,又释放了压力,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愉悦,得到经管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撰稿:吕英  供图:吕英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