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952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014日下午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并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1013日上午815分,校本部北院体育馆内灯光璀璨,四条大红色的横幅将体育馆装扮的格外靓丽,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为比赛开球,工会主席鲍永华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王卫主持。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即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排位赛,来自22个分会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们身姿矫健、反应敏捷、技术娴熟,队员们高超的球技、精彩的对决赢得了观众们的敬佩和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凭借着雄厚的实力,技压群雄,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建筑学院分会、电控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外语学院分会、环工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体育部分会。
      “挥拍洒激情 飞羽传友谊”,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充分发扬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了正能量聚力新时代 跨越新征程,让我们齐心协力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合影
撰稿:施梦  供图:刘翔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