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2018年学校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1149
      6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本部北院教学区游泳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全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亲临现场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教职工游泳比赛分为6×50米团体接力,女子50米个人赛和男子100米个人赛。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跃入水中,劈波斩浪,力争上游;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轮番上演,各显神通;泳池里浪花翻滚,运动员们犹如碧波蛟龙,奋勇争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欢乐。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分会获得6×50米团体接力比赛第一名,获得第二名的是后勤分会,获得第三名的是公路学院分会1队,第四名至第六名的分别是信息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资产经营公司分会。
    获得女子50米个人赛第一名的是体育部董璐菡,第二名的是公路学院分会唐晓东,第三名是信息学院分会秦光洁,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外语学院分会毕新元、机关一分会王子诺、建筑学院分会申一彤、后勤分会孟艳军、机械学院分会吕春芬。
    获得男子100米个人赛第一名的是公路学院分会田伟平,第二名是体育部分会曹佳乐,第三名是后勤分会朱雁飞,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信息学院分会陈亮亮、公路学院分会赵瑞欣、机关二分会孙林、资源学院分会陈阳、信息学院分会吴小钧。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党委副书记彪晓红,校工会主席鲍永华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证书;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
颁发团体比赛奖牌
颁发女子个人比赛奖
颁发男子个人比赛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检录现场
裁判现场
合影
撰稿:施梦  供图:安印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