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910
      419日上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23个分会的一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长陈峰,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彪晓红,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及各分会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三个项目的比赛;每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能展示个人竞技水平,又能体现团队协作能力。
    早上8:302018年长安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裁判长的一声哨响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分会的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在夹投乒乓球与投沙包接力比赛中全神贯注、你追我赶;足球踢准接力比赛反应灵敏,每球必进;最后进行的巨人脚步协力接力比赛更是形式新奇、战况激烈,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和喝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锻炼了体魄、释放了压力、舒缓了身心,活动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使教职工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分会、后勤处分会、公路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资产经营公司分会、环工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夹投乒乓球与投沙包接力比赛前六名,资产经营公司分会、汽车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电控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分别获得足球踢准接力比赛前六名,机械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电控学院分会、公路学院分会、资产经营公司分会、环工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巨人脚步协力接力比赛前六名。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陈峰、白华、彪晓红分别为三个项目获得前六名的分会颁奖并合影留念。
夹乒乓球与投沙包接力比赛
足球踢准接力比赛
巨人脚步协力接力比赛
合影
 
 
撰稿:施梦  供图:刘翔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