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长大梦 校园情》赠书暨作品朗诵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1562
      9月29日,学校喜迎党的十九大《长大梦校园情》赠书暨作品朗诵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副校长赵祥模,校长助理彪晓红,李佩成院士,各分会主席、委员代表,职能部门代表,青工委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文学艺术名家出席了赠书暨作品朗诵会。赠书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主持。
      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杜向民莅临现场并与各位嘉宾亲切交谈。
      孟德勇副书记在致辞时说,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我们相聚在此,共同参加此次活动,他代表学校对《长大梦 校园情》一书的出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嘉宾、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此书的出版,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作者、书法家、画家、摄影师、编委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说,本书的出版呈现出四个亮点:一是从文学的角度,展现了我校建校66周年的文学概貌和建设发展历程;二是反映了我校悠久的文学创作传统,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支持文学艺术创作工作;三是本书有很好的收藏价值和对外宣传交流价值;四是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了师生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长大校园文化精神,为迎评促建、推进“双一流”建设凝聚了正能量。通过此次朗诵会,促使大家塑造健全的人格,创造健康向上的校风、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营造高雅的育人环境。希望大家都能挖掘身边的美,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度过每一天,主动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追梦长大、筑梦长大、圆梦长大,使我们的校园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他祝大家节日快乐!
      朗诵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卫、吕英主持,李佩成院士、王卫、卫馨阳、陈云龙、吕英、徐沛川、段联合、竹子、戴生岐、马云飞、姜建芳、赵燕、李琳、孙希娟、王霞依次登台朗诵他们的入选作品。他们的朗诵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表达了对祖国、学校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对亲人的眷恋。整个报告厅书声琅琅、掌声不断。
      朗诵会上,副校长赵祥模、校长助理彪晓红分别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赠送了新书。
      本次朗诵会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多年来在文学艺术创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宣传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对于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双一流”建设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与嘉宾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孟德勇为赠书暨朗诵会致辞
副校长赵祥模为嘉宾代表赠书
校长助理彪晓红为嘉宾代表赠书
工会主席简林莎主持赠书仪式
新书
工会副主席王卫、吕英主持朗诵会
李佩成院士与师生代表上台朗诵作品
会场
合影留念
 
供稿:施梦  供图:刘宝安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