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校与国防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1290
      5月20日上午,以“军工报国、全民健身、校企交流、追赶超越、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陕西省高校与国防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开幕。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工会、陕西省国防工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工会承办。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卫高潮,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中国航发西航公司副总经理蓝仁浩,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鲍亚东;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组织部长杨晓,陕西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朝惟,陕西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陆毅,陕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陈鹏等领导以及来自32支参赛队所在单位领导和运动员共计6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组织部长杨晓致欢迎词,陕西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陆毅讲话,中航工业陕飞公司杨慧芳代表运动员宣誓,西北工业大学徐跃宇代表裁判员宣誓,张敏主席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参赛队共有32支代表队,其中高校系统16支代表队(2015年全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前16名),国防系统16支代表队(2016年省国防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前16名)。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共分为8个小组,经过抽签,每个小组由2支国防系统队伍和2支高校队伍组成。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对抗激烈,高潮迭起,体现了高校和国防系统职工羽毛球的较高竞技水平。经过两天47场激烈角逐的比赛,最终中航工业西飞公司夺得冠军荣获特等奖,中国航发西航公司夺得亚军获得一等奖,西北工业大学和航发集团西控公司并列第三名获得二等奖,东仪科工集团、中航工业陕飞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这次比赛中,虽然没有小组出线,但是通过比赛大家找到了差距和努力方向,只有刻苦训练提高技艺,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相互交流,才能争取更大进步。
开幕式
列队待战
长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
精彩瞬间(图一)
精彩瞬间(图二)
精彩瞬间(图三)
精彩瞬间(图四)
精彩瞬间(图五)
精彩瞬间(图六)
合影留念
 
供稿:吕英  摄影:刘宝安  审核:简林莎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