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1022
      5月19日晚上,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决赛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伯权,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以及部分学院、职能部门的党政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由各小组组长负责进行分散式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则进行交叉排位赛,决出1~8名的名次。
      比赛中,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团结协作,比赛中各队或扣球、或削球、或弧旋球以及绝妙的扣杀,巧妙的回球,默契的配合,精彩地呈现在赛场上,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追赶超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8个分会代表队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分会代表队蝉联桂冠,再次获得第一名,机关二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械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汽车学院分会代表队、公路学院分会代表队、材料学院分会代表队、图书馆分会代表队、建筑学院分会代表队。
      颁奖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裁判长刘格平宣读了比赛结果,校领导刘伯权、孟德勇以及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王卫为获胜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颁奖
 
撰稿:施梦  摄影:姚安印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