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长安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1517
      2016年11月12日,由校工会支持,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的第一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渭水校区西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吕英,教职工足球协会秘书长李新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校工会副主席吕英到场参加了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开幕仪式和开球仪式,对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表示欢迎和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发挥水平,赛出风格,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报名,共计10支队伍、12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排名赛,前三名给予奖励。经过三个比赛日、二十多场精彩激烈的角逐,于11月19日圆满结束。最终体育系队获得第一名、地资联队获得第二名、产业联队获得三名,比赛结束后由教职工足球协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丰富了热爱足球运动的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冬季坚持参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并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
校工会副主席吕英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图一)
比赛精彩瞬间(图二)
比赛前三名合影留念
 
供稿:田运涛  供图:丁健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