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双扣)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1055
 

1117晚上,我校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双扣)团体比赛在长安路住宅区教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在校工会和各分会的精心组织,各分会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采用小组分散式循环比赛和决赛集中排位比赛方式进行,灵活机动的组织方式促进了各分会教职工的相互走动和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历时15天共计20个分会参加了比赛,参赛的教职工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和规则,同组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双方队员之间斗智斗勇、谨慎出牌,选手们高超的牌技吸引了众多的教职工前来观战;整个比赛跌宕起伏,气氛热烈。

    经过精彩激烈的多轮拼杀,最终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一名,机械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公路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汽车学院分会、产业分会、医院分会、环工学院分会、地测学院分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王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颁奖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

比赛现场

获胜队合影留念

 

撰稿:施梦  审核:吕英  摄影:姚安印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