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行2016年教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 1451
      7月2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游泳池举行了2016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亲临现场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游泳比赛分为6×50米团体接力,女子个人50米计时赛和男子个人100米计时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由2名女教职工和4名男教职工组成的6×50米团体接力比赛首先开始,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随后,进行女子个人50米计时赛,女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奋勇拼搏,各显身手。最后出场的是男子个人100米计时赛,男运动员们劈波斩浪、斗志昂扬。游泳池边的观众们不时欢呼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异常。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健康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分会获得6×50米团体接力比赛第一名,获得第二名的是公路学院分会1队,获得第三名的是材料学院分会,第四名至第六名的分别是汽车学院分会、公路学院分会2队、建筑学院分会;体育部分会获得特别奖。
      获得女子个人50米计时赛第一名的是公路学院分会唐晓东,第二名是信息学院分会秦光洁,第三名是信息学院分会袁琪,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外语学院分会毕新元、外语学院分会曹鑫、建筑学院分会葛今、图书馆分会徐菁、汽车学院分会徐婷;体育部董璐菡获得特别奖。
获得男子个人100米计时赛第一名的是公路学院分会田伟平,第二名是信息学院分会陈亮亮,第三名是建工学院分会刘钦,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医院分会王永林、后勤分会夏存昊、地测学院分会王琰波、理学院分会李皓、机关二分会孙林。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王卫、吕英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颁发团体赛奖牌
 
 
 
撰稿:施梦  供图:张晓峰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