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行“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 1122
      2014年12月29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北院篮球场举行了“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全校所有25个分会都组队参加了比赛,近千人的活动场面尤为壮观。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亲临现场,为队员们鼓掌加油。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们开始了激烈的跳绳比赛。队员们个个动作敏捷、身轻如燕,跃动的身影给冬日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活力。
      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控学院分会获得本次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第一名,获得第二名至第八名的分会分别是图书馆分会、后勤集团分会、公路学院分会、产业分会、机关二分会、汽车学院分会、经管学院分会。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吕英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活动现场
激烈比赛中(图一)
激烈比赛中(图二)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为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为获得第二名的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为获得第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吕英为获得第四名的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为获得第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合影留念
 
 
 
供稿:施梦  审稿:吕英、简林莎  供图:安印、简林莎   网络编辑:杨利锋责任编辑:杨学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