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办下基层把健康和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 1131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将工会 “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活动落在实处,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走群众路线,把健康和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活动,工会全体人员下基层,在有关分会和单位的工作地点就近开展健身活动,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项目为教职工喜闻乐见的跳小绳、拍篮球比赛等形式,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参加,由参加活动的部门或分会进行擂台赛,取各自的前五名成绩进行评比,获胜的一方将赢得擂主称号,校工会也将予以奖励。
      2013年11月6日下午4:00,校工会在计财处办公楼前举办跳绳擂台赛,参加活动的有来自计财处、体育部的教职工40余人。经过比赛,体育部夺得了擂主之位。
      2014年5月22日下午4:00,校工会在校本部东院教学区操场举办跳绳擂台赛,资源学院、地测学院、环工学院三个分会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比赛,环工学院夺得了擂主之位。
      2014年12月3日下午4:00,校工会在校本部西院教学区进行跳绳、拍篮球擂台赛,建工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继教学院四个分会和公安处共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经过比赛,建工学院夺得了跳绳比赛擂主,继教学院夺得拍篮球比赛擂主。
      这项活动的开展,针对性强,便于各分会组织,利于教职工参与,老少皆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为集体荣誉贡献了力量,深受教职工欢迎和好评,彰显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下基层活动(图一)
下基层活动(图二)
下基层活动(图三)
下基层活动(图四)
下基层活动(图五)
合影留念
 
校工会供稿、供图
2014年12月18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