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在渭水校区举办 “观秋色、赏美景”绿色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 1236
      11月5日下午4:00,校工会和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了渭水校区“观秋色、赏美景”绿色健走活动。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五百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绿色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起点是朝晖运动场南门,中途设有四个中转站,最后到达朝晖运动场南门,全程3.2公里。随着出发指令的下达,渭水校区绿色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金秋时节,秋色满园,天气晴朗,教职工们三五成群、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迈着轻盈的步伐穿行在美丽的渭水校区,欣赏着沿途的秋景,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健身意识,充分体现了教职工“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
整装待发
工会主席简林莎宣布活动开始
开始出发
健走途中
发放中转票
 
校工会供稿,安印供图
2014年11月7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