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2014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1161
      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竞赛,10月20日晚上,我校2014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个阶段为交叉排位赛,第三个阶段为决赛。共有22个分会报名参加。校长助理贺拴海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各队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默契配合,展现出各自高超的牌技,赛场气氛时而紧张激烈,时而活跃风趣。各队的后勤服务贴心周到。精彩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众多的教职工驻足观战。传统强队受到挑战,后起之秀脱颖而出。最终,电控学院分会获得第一名,产业分会获得第二名,汽车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机关一分会、图书馆分会、机械学院分会、公路学院分会、文传学院分会。
      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此次比赛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以牌会友、切磋技艺的难得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比赛现场
颁奖
供稿、供图:校工会
2014年10月21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