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20  浏览次数: 1303

      2014年1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书画协会协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校本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吕英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工会的倡导下,在书画协会会长邹西京,副会长吴引定、张云海等书法家们的大力支持和协会其他爱好书画的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在布置有序的桌案前红红火火的展开了。整个活动充满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他们现场挥毫泼墨,淡淡的墨水气息,朱红的纸张和一个个飘逸的毛笔字吸引了不少教职工驻足观看,一幅幅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同时,我们也将写好的50余幅春联、字画赠送给学校的教职工,深受教职工的称赞,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年俗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也把慰问、祝福、温暖、喜庆送到了教职工家中。

 

 

 

 

校工会供稿、供图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