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歌舞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07  浏览次数: 1698
      2014年1月3日晚上7:30,我校教职工迎新年歌舞晚会在本部教学区东院雁博园四楼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杜向民,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孟德勇,副校长谢军占;校长助理赵祥模、彪晓红、朱杰君出席晚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政工领导及师生观看了晚会。
      校党委书记杜向民发表了致辞。他说,2013年,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我校以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奋斗目标,在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实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为推动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杜书记在充分肯定工会工作的同时,特别强调了协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特别提到了获得省教育工会二等奖的女教工小合唱,和获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一鸣惊人”栏目周冠军的秦腔戏铡美案选段《三对面》、戏曲小品《大山的爱》,对获得荣誉的教职工表示祝贺。
      最后,杜书记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为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杜书记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并祝福全体师生员工在2014年万事如意,马到成功。
      晚会在一曲《老师,我想你》中拉开了序幕,动人的旋律,优美的歌声,十三位女教工用她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舞蹈《火红的日子》动作整齐、优美,红扇若火,舞出了火一般的日子;《洗衣歌》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妇女洗衣的场景,演绎了军民的鱼水之情;《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服饰华丽,舞曲欢快,展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动作规范、舒展大方,柔中带刚;诗歌朗诵《长大的那些花》用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字符,穿过春夏秋冬,告诉大家:“长大的花儿不落,长大的孩子会飞!” ,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日欢歌》、《瑜伽表演》、《倾诉》、《思念》、《和谐大家园》等节目也都精彩纷呈。晚会在结束曲中落下了帷幕,杜向民书记等校领导及工会领导应邀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精彩、热烈。教师们一改往昔素颜,纷纷靓装登台,给大家展示了别样的风采。这样的活动不但加深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也增添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加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影响力。
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为晚会致辞
舞蹈《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朗诵《长大的那些花》
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
 
                                     校工会供稿、安印供图
                                   2014年1月6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