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次数: 1410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推动我校冬季体育锻炼的蓬勃发展,建设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3年1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北院篮球场举行了“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全校有24个分会组队参加了比赛。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吕英参加了活动并为队员们鼓掌加油。
      本次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按规定2分钟跳绳次数的多少取名次。比赛过程中,场内参赛队员们敏捷的身体与快速甩动的绳子一起穿梭跳跃着,场外的观众为选手们鼓掌、助威、加油!场面激烈而又和谐。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路学院分会获得本次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第一名,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的单位分别是图书馆分会、电控学院分会、产业分会、机关二分会、汽车分会、附属学校分会、后勤集团分会。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布发了奖牌和奖金。
比赛中
比赛现场
颁奖
 
 
                             校工会(供稿、供图)
                             2013年12月30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