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首页 - 岗位职责
校工会副主席工作职责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04-11-25  浏览次数: 4250

  校工会副主席协助主席做好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负责指导二级教代会工作,不断加强民主政治和工会组织建设。
  2、负责“三育人”和职业道德教育,做好新教工的岗前职业道德培训和青工委工作,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评劳模选优、推荐表彰等工作。
  3、负责校工会的网页建设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4、负责校工会教职工文化娱乐和体育竞赛活动,做好教职工全民健身和教职工年度疗休养与旅游工作。
  5、负责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和教职工健康检查工作,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6、负责劳动保护、来信、来访和调解工作。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7、负责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
  8、负责调研和工运理论研究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促进工会工作上台阶。
  9、负责教职工集体福利和伤、病、亡教职工的特困慰问工作。
  10、负责校工会固定资产的购置、调配、使用和管理工作。

    11、协助工会主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发挥群团组织的育人纽带功能。

    12、积极完成主席、校分管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